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风采聚焦
风采聚焦┃守望党旗 央企先锋
发布日期:2023-11-20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国资委宣传局联合人民网共同举办了“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央企答卷”第六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招商局集团报送作品《守望党旗  央企先锋——郎朝贵》获得三等奖,展现了央企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的担当与作为。

该视频作品紧扣主题,以基层党员为切入点,多角度展示了郎朝贵这位基层普通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了央企党员守望党旗、为事业奉献的模范精神。

郎朝贵作为长航集团重庆公司东风公司修船厂的质检员,面对紧急关头和急难重任,站出来、顶上去,在平凡的工作中默默奉献,为修船业务发展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郎朝贵的形象,是众多央企党员默默奉献、奋发有为的缩影,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据悉,第六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创作展示活动共收到广大中央企业申报的图文及视频作品2800余件,经过审核筛选和专家初评、复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0件,二等奖50件,三等奖100件,优秀奖150件,优秀组织单位10个。(重庆公司供稿)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