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疫情防控 | 关键时刻亮身份,同心战“疫”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重庆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在疫情面前站出来,在关键时刻顶上去,用行动书写不“疫”样的坚守,彰显责任担当。

傍晚时分,重庆长航大厦灯光明亮。自11月10日重庆长航大厦封闭管理以来,资产经营事业部22名员工主动请缨,连续十多天坚守在大楼关键岗位。凝聚点滴微光,绽放灿烂光芒。

重庆长航资产经营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久华

得知长航大厦及商场封闭管理时,王久华正在上海出差。王久华迅速通过视频召开专题会部署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每天与坚守在长航大厦的同事研究商讨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出差回到重庆后,王久华第一时间组织检查现场防疫及设备设施日常维护情况。

重庆长航资产经营事业部副总经理、安全副总监张绍勇

疫情发生以来,张绍勇坚守在长航大厦疫情防控的一线。对于他来说,办公室既是临时指挥部,也是他晚上睡觉的地方。大楼驻守人员有限,动态部署疫情防控、安全消杀、设备安全检查等工作常常使他熬至深夜。此外,张绍勇十分关心驻守员工的心理状态,时常与他们谈心聊天,以此缓解驻守员工紧张焦虑等不安情绪。

重庆长航资产经营事业部物业部经理杨伯盛

为统筹落实防疫和安全工作,杨伯盛每天与其他驻守同事一起检查机电、消防设备运转情况,开展消杀毒工作,带头参与轮班安全值守,并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等,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重庆长航资产经营事业部物业部经理助理周静

关键时刻亮出退役军人本色。在疫情封控期间,监控中心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周静主动请缨,即使身体生病,他仍不顾疲劳,连续顶岗不下火线。他说:“尽己之所能,为抗击疫情和资产经营事业部的安全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是我应该做的。”

重庆长航资产经营事业部安质部员工祝锐

他主动申请驻守岗位,连续一个星期没有回家,哪里需要就到哪里,有时参与商场入口值守,有时参与安全检查,有时参与消杀毒工作。他说:“我是预备党员,回家小区也是封控,肯定要选择坚守岗位,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以行动践行入党时的承诺”。

在这场与疫情的战斗中,资产经营事业部党员、干部职工“请缨”出战,勇于担当,奉献岗位,筑起一道战“疫”坚强堡垒。(重庆公司)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