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华南5”轮全力保障海南炼化乙烯项目装置顺利开车
发布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22日13:30,随着“华南5”轮靠泊海南洋浦的中石化海南炼化乙烯码头,该项目开车保供运输首船2500吨丙烯原料顺利送达,就此拉开项目装置倒开车序幕。

中石化海南炼化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是国家石化产业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海南省和中国石化集团重点工程。为保证项目按既定计划顺利投产,11月初,中国金山联合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金山联贸”)联合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共同制定了海南炼化乙烯项目丙烯原料采购及物流保供配送计划,华南液化气作为金山联贸的长期物流承运商,主动对接并积极协调项目物流运输事宜。因首船丙烯原料装货批量及物流配送时间要求极高,导致现有运力调配困难,但首批原料能否及时送达,关系到项目装置倒开车的成败,甚至会对项目投产造成影响。关键时刻,华南液化气从大局出发,以服务战略客户为己任,通过持续与“华南5”轮租家沟通,取得相关客户理解与支持,同时优化调整运输计划,最终圆满解决了首船丙烯原料物流保供难题。

此外,华南液化气认真制定了首船丙烯原料保供运输方案,并与相关客户、码头、管理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确保方案顺利实施。通过华南液化气船岸共同努力,“华南5”轮于11月15日顺利靠泊宁波青峙戚家山化工码头装货,并在规定时间内将首船丙烯原料安全送达。凭着专业高效的服务,华南液化气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展望未来,华南液化气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保障重点油气客户生产稳定,服务国家重点项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南京公司供稿)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