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诸凡参加公司财务部战发部党支部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根据公司党委统一部署,财务部党支部联合战发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诸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

诸凡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是奋进新征程、开创新伟业的政治宣言,是初心映民心、党兴耀复兴的行动纲领,是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光辉文献,对于引领时代、开创未来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诸凡分享了四点学习体会。一是必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这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复杂情况的最大底气、最大保证;二是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敢担当起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庄严历史责任;三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四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

诸凡表示,近几年新长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取得显著成绩,经济效益稳步增长;管理基础得到提升;改革调整取得成效;战略定力不断增强;重大风险得到管控;企业影响力不断增强。  

诸凡要求,财务部和战发部党支部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日常管理工作上,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当前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手头工作,以创新实干的使命感攻坚重点工作。在企业发展方向上,自觉将公司经营发展与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服务区域经济和国家发展大局相结合,朝着“成为中国领先的江海联运和邮轮旅游的综合服务商”的战略目标稳步迈进。(财务部供稿)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