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领导拜访长航局党委书记缪昌文
发布日期:2022-11-21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总经理刘振华拜访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以下简称长航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缪昌文,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长航局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邱健华出席会谈。

缪昌文对张翼、刘振华一行表示欢迎,对长航集团一直以来支持长江航运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长航局与长航集团有深厚的历史渊源,有紧密的沟通联系、扎实的合作基础,长航局将一如既往履行好长江航运行业管理责任,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人民群众、服务沿江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更大的贡献。他希望,双方通过开展联学共建等活动,共同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践行“双碳”战略,推动科技创新,携手推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合力打造长江全流域黄金水道。

张翼对长航局多年以来支持长航集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长航集团改革发展历程、产业分布情况。他表示,长航集团作为招商局集团践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区域性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长江大保护”战略,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并在疫情防控、保畅保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他表示,长航集团将充分发挥长江航运国家队主力军作用,为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刘振华介绍了长航集团庆祝招商局集团创立150周年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以及汉口沿江大道165号招商局长江历史文化中心项目进展情况。他表示,当前长航集团已实现“健康、精干、特色”的阶段性目标,将在行业主管部门引领下,按照“顺应红色政策导向、围绕长江黄金水道、强化绿色低碳发展”的“三原色”发展策略稳步前进。

长航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宣传处)负责人,长航集团行政部负责人参加座谈。(行政部供稿)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