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长航集团与湖北农业发展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11-18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上午,长航集团董事长张翼在武汉长航大厦会见了湖北农发集团董事长朱万奎,双方就加强粮食物流、农产品供应、人才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张雅,湖北农发集团副总经理万卫东参加会谈。
 
张翼对湖北农发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招商局历史和长航集团改革发展历程。他表示,长航集团是中国内河最大的航运央企,湖北农发集团是全省唯一一家以现代农业为主业的省属国企,双方在践行国家战略方面高度契合,希望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粮食物流等领域深化合作,畅通北粮南运通道,加强人才交流培养,打造央地合作典范,更好服务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
 
朱万奎对长航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北农发集团的组建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湖北农发集团要在市场化理念、经营管理体制、风险防控体系、人才培养模式等领域向行业龙头标杆长航集团对标学习。希望双方在湖北名优农产品供应、粮食物流等领域拓展延伸合作空间,延长产业链、做强供应链,携手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长航集团行政部、人力资源部、市场运营部、武汉公司负责人,湖北农发集团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经营管理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