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南京公司公开竞聘紫金山船厂负责人
发布日期:2021-11-26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为落实招商局集团及长航集团关于“揭榜挂帅”“任期制与契约化管理”工作要求,扭转紫金山船厂连续亏损的被动局面,南京公司决定通过“揭榜挂帅”公开选聘该厂负责人。11月22日下午,南京公司在仪征基地举办了紫金山船厂负责人竞聘面试会。南京公司领导及外部专家共5人组成面试小组,公司内部4名竞聘者参加面试。

企业发展,人才先行。此次通过“揭榜挂帅”招聘紫金山船厂负责人,是南京公司体制机制创新的一个试点。针对此次招聘,南京公司在长航集团的指导下,坚持市场化导向,以全面提升紫金山船厂经营管理为目标,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公开发布“揭榜挂帅”招聘公告,对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管理素养、任职资历、综合要求予以明确,不拘一格选人才。

面试现场,4位竞聘者围绕紫金山船厂发展定位、任职目标、机制创新、人员盘活等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现场汇报和答辩相结合,全方位展现综合能力。面试官根据竞聘者汇报,结合船厂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团队打造、管理提升等方面进行提问,对竞聘者综合表现进行评判。

南京公司纪委全程监督。紫金山船厂推选的20名职工代表现场观摩,并对竞聘者进行民主测评。南京公司党委将根据面试结果,结合民主测评情况,研究决定紫金山船厂的经营团队。(文/孙静云)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