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南京公司与南京海事局举行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25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南京公司总经理丁勇在油运大厦会见了来访的南京海事局局长葛同林一行,就海事主管机关深入企业排忧解难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南京海事局副局长胡斐,南京油运副总经理陈柯建、总经理助理汪传高参加座谈会。

丁勇首先对葛同林一行到访南京公司表示欢迎,对南京海事局长期以来给予南京公司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今年宁扬两地突发疫情之时,南京海事局勇于担当,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在督促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对公司船舶无接触装卸、船舶证书办理、船员换班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与帮助,让企业损失降到了最低。

丁勇简要介绍了南京公司“十四五”期的企业发展规划,即:要充分发挥在长江液货运输主力军作用,积极探索新型拖驳船队运输并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大力发展以龙潭基地为核心的绿色港航服务,做好绿色修船、绿色洗舱、船员培训、以及国家应急救援队建设。此外,丁勇还反映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希望海事部门能够给予帮助并加强公务船修理方面的业务合作。

葛同林表示,此次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就是要听取大家对海事服务的意见、建议,要让海事服务跟着企业要求走、跟着市场节奏走,要让需求与服务无缝对接。对南京公司提出的需要支持帮助解决的事项,葛同林现场作了协调与部署,同时要求海事各部门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根据企业需求和市场节奏,有效提高海事部门在参与助推企业发展和长江航运建设中的服务质量。

葛同林希望,南京公司主动发挥在江苏省洗舱联盟中的龙头作用,为社会船舶提供更多便利,联合主管部门与联盟相关单位,有效推动长江大保护工作落地落实。

南京海事局指挥中心、船舶处、危防处、局办负责人,南京公司安监部、行政部、市场运营部、技术信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