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长航集团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8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长航集团在武汉长航大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月度例会,研究部署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公司总经理刘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周斌主持会议。

刘振华表示,近期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压实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取得了许多行之有效的经验,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

刘振华指出,近期全国各地呈现疫情散状发生态势,防疫形势严峻,公司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集团缪建民董事长、胡建华总经理和公司张锐董事长于近日分别对加强疫情防控提出了最新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应急处置准备,保持应急指挥体系始终处于激活状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违反有关规定导致群体感染事件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严肃问责。

刘振华强调,各单位要按照“谁管理、谁负责”“谁出问题、追谁责”要求,结合国务院国资委、交通运输部、集团、公司防疫文件要求,近期要做好推进“加强针”注射、加强会议和出差管理、落实船员换班、外贸线船员有计划进行核酸检测、持续加强对船员及家属关爱等五个方面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对优化防疫工作月度例会形式、开展人员密集场所防疫现场检查、严肃会议纪律、明确夯实责任、加强防疫抗疫政策宣导和典型宣传等工作提出要求。

公司防疫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公司、南京公司、武汉公司、重庆公司、中长燃公司、置业公司、招商南油汇报了近期防疫工作情况。

公司总经理助理尹志平,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在武汉主会场及上海、南京、重庆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