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长江新一代高端游轮“长江叁号”试航成功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5日—16日,长航集团所属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斥巨资精心打造的长江新一代高端游轮“长江叁号”在江苏南通长江水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航行试验,顺利完成所有试航项目。

“长江叁号”总长149.99米、型宽23米、型深4.7米、设计吃水3米、最大载客量600人。作为长江上新一代的高端游轮,在技术上充分体现了绿色和智能两大主题,设计和建造充分考虑智能化、新材料和新技术应用。采用肖特尔全回转舵桨电力推进方式,设置船岸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酒店管理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船员不安全行为与状态监测预警系统和船舶航行风险评价关键技术与应用系统,各项能效指标优于目前市场同类船型,达到内河绿色船舶Ⅲ最高等级标准,并满足相关法规规定的大气排放和污水排放要求。“长江叁号”集舒适休闲、安全可靠、绿色环保、智慧智能于一体。该轮将运营于长江流域重庆至上海全域休闲度假旅游航线。

“长江叁号”于2020年7月在招商局邮轮制造有限公司开工建造,2021年5月18日下水,预计今年12月初交船。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