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质效提升
【质效提升进行时】学习贯彻会议精神 坚定不移抓好落实
发布日期:2021-11-16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置业公司召开PMO月度例会,组织学习了长航集团第三季度质效提升例会精神,重点传达了长航集团总经理刘振华提出的工作要求。

置业公司PMO对照上级要求,分析现阶段工作中存在问题,研讨推进受阻举措解决方案,提出年末质效提升工作计划。会议强调:一是做实年内收官工作。注重兑现举措及时奖励,重视举措推进质量,力争年内落袋效益目标值达成率100%。二是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聚焦业务痛难点,结合年度经营计划和巡视整改事项,形成具有资产经营特色的举措。三是重点关注成本类举措。PMO办公室应由督导转为助力,帮助业务部门梳理方向分析问题,加强企业精细化管理。

置业公司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部负责人及PMO成员等30余人参会。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