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汪勇到公司讲述战“疫”故事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根据团省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弘扬抗疫精神,增进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10月14日下午,公司团委邀请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汪勇,为公司团员青年作了题为“青春在战役中绽放”专题报告。

汪勇分享了他的抗疫故事。从一个人、一辆车义务接送金银潭医护人员上下班,到召集2000多名志愿者全力守护医护人员的出行、餐食需求、生活物资需求等等。他不仅协调推动网约车企业参与接送医护人员,还自行募集资金为医护人员提供泡面、快速搭建应急餐食免费配送、召集医疗物资援助企业等等。他用生动无华的朴实语言,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用PPT图片展示了志愿者团队不怕困难的乐观奉献精神,用“我们能做什么?我们还能做什么?”引导大学生对使命与责任的思考,用“医护人员需要什么?医护人员还可能需要什么?”展现了他对家国的责任与担当。最后,他说道:“一个人的付出也许是烛光,但千千万万个人的付出就是太阳!”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公司团员青年深受感染和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汪勇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勇挑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抗疫先进事迹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到工作、学习中去,转化到建设新长航的征程上去!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