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武汉航院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8日上午8:00,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武昌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陈大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学斌出席动员大会。

动员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杨学斌对1029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承训部队武汉警备区教导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军训不仅是国家教育的重要课程,也是培养大学生品格、意志、态度的重要课程。希望同学们在为期15天的军训里,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展现航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与担当!

陈大鹏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军训这堂大课对于在座同学意义重大。他希望航院学子通过军训、军政“双训”变得更红、更美、更强,铸就青春向党的赤子之心,养成令行禁止的军人气魄、使命必达的军人作风,在日常训练和生活点滴中将军人气质外化于形、内化于心。

新生代表在发言时,代表所有参训学生承诺:在军训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敢于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用坚强和汗水书写航院生活的第一页。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2021级学生军训团全体指战员、学员参加大会。会后,2021级全体参训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正式开始为期15天的军事化训练。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