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奋战80天!南京油运海员培训中心重启线下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内河基本安全培训”“油船化学品船货物操作基本培训”等3个线下培训班在南京油运海员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南油海培”)开班,110余名船员通过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检查后报名参加培训。这标志着南油海培船员线下培训业务自7月22日江苏海事局发布暂停通告起,经过80天抗疫复工准备,并经地方政府及海事主管机关同意,在复工许可公示结束的第1天就得以全面恢复。

自7月20日南京禄口机场发现新冠疫情后,南油海培线下培训业务再次按下“暂停键”。面对业务暂停、收入骤减的严峻局面,南油海培不等、不靠、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准备工作,通过抓实以下工作,为疫后及时复工打下坚实基础。一是修订完善《南油海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南油海培船员培训风险控制清单》等制度,通过细化分解责任、开展应急演练等,进一步提升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效能;二是苦练内功,通过制作教学培训新产品、修订完善教辅材料、优化改版APP功能等,充分挖掘了内生增长动力;三是加强与主管机关、客户单位的沟通协调,同时做好培训计划安排及招生等工作,为第一时间恢复线下培训做好充分准备。

根据经海事主管机关批准的10月份培训计划安排,自10月10日起,南油海培将在21天内陆续开设15期强制性培训班,开班规模为常规的170%。后续,南油海培将内强管理、外拓市场,全力以赴冲刺年度任务目标,力争挽回因疫情造成的损失。(图文/诸德军)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