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长航电机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员工责任担当,凝聚长航电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结合“学党史悟思想伟力,践信条传血脉基因”的2021年招商局集团“公司日”活动主题,长航电机党委于10月9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共青团员等100余人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

在观影现场,大家首先集体合唱了《招商局之歌》,庆祝即将到来的2021年招商局集团“公司日”。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零下三四十摄氏度的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最终夺取长津湖战役胜利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长航电机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岚清分享了观影体会。他表示,长津湖战役是一场艰苦卓绝的硬仗,志愿军之所以能够打赢,靠的就是志愿军钢铁信念、钢铁意志和钢铁纪律。目前,长航电机也在打一场“硬仗”,正处在年度任务冲刺、智能升级改造收尾和数字化转型工作攻坚的关键时期,工作叠加、任务复杂繁重。我们要以志愿军为榜样,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昂扬斗志和“舍我其谁、勇打头阵”的豪迈气概,加快推动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实现长航电机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回顾这段历史,汲取了奋进力量,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大力发扬志愿军的拼劲血性,用实际行动传承招商血脉、蛇口基因,推动长航电机高质量发展。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