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中长燃公司积极参与“绿色长江梦,长航青年说”短视频大赛
发布日期:2021-10-13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长江大保护”方针,响应长航集团号召,充分展示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和新时代长航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中长燃公司自8月20日起,积极动员公司全线各个单位参与长航集团“绿色长江梦,长航青年说”短视频大赛。

截至9月24日,中长燃公司共向长航集团提交参赛短视频作品5件。其中来自中长燃南京分公司的作品入选本次比赛十强。

中长燃南京分公司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经营理念,严格垃圾分类和回收处理,免费接受生活污水,采取光伏发电技术,年减排二氧化碳85吨,全力支持“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公司“江小青”志愿小队定期清理江滩,服务区员工创新做好漏油保护措施等,不断为绿色长江梦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