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长航集团热烈庆祝招商局集团创立149周年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是招商局集团的第18个“公司日”。是日,长航集团及所属单位紧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伟力、践信条传血脉基因”的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在汉总经理助理出席2021年招商局集团“公司日”长航集团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参加“绿色长江梦”长航集团公益健步行(武汉站)活动。

在按照历史原貌复建的“招商局汉口分局”大楼门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唱招商局之歌,并共同推杆启动了2021年招商局集团“公司日”长航集团主题活动,传招商信念,再起步长江。

在“绿色长江梦”长航集团公益健步行(武汉站)活动现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锐致辞时表示,《新时代招商局信条》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中的“改革开放精神”“特区精神”高度契合,其中第一条“谋商情,筹国计”体现了我们的企业使命。他强调,作为招商局集团践行和服务国家“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谋划好公司相关产业在长江上的发展,既是“商情”,也是“国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三次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坚决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成为“保护长江生态,发展绿色航运”的引领者、排头兵,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号召,做名副其实的长江航运主力军、国家队。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深入领会《新时代招商局信条》的实质内涵,主动学信条、用信条,巩固和拓展集团“弘改提”专项活动成果,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他希望公司广大干部员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创造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崭新业绩,重振百年长航雄风。

随着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振华摁响鸣笛,公司领导和总部员工100余人迎风而行、健步向前,公司团委组织所属单位青年志愿者各司其职、周到服务,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展现了公司员工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根据工作安排,公司所属单位也结合自身实际组织了观看招商局集团总部升旗仪式、举行升旗仪式、举办“歌唱伟大的祖国,唱响招商局之歌”员工歌咏比赛、开展改革开放史学习和团建活动、参观中共一大纪念馆等“公司日”活动,大大提振了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迈进新征程、奋进“十四五”精气神。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