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周斌国庆节前到南京公司一线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9月30日,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周斌带队到南京公司龙潭、仪征基地,对紫金山船厂东泽厂区在建的“埃森2号”、在坞修理的“长宁洲”轮、仪征油锚地锚泊船舶及仪征码头靠泊的“长江64002”轮、“长江62033”轮等船舶及生产作业单元开展了安全检查。

在紫金山船厂“埃森2号”船台作业现场,周斌向项目组负责人仔细询问船舶建造进度,特殊作业的安全策划、安全管控,叮嘱要重点做好有限空间作业和外协队伍作业现场安全监管,确保施工作业安全,力争做到按期交付。

在紫金山2号船坞“长宁洲”轮修理现场,察看了沉坞、进坞全过程,叮嘱进坞作业操作人员,加强与进坞船舶的配合,落实好大型船舶进坞的安全措施,确保大型海轮进出坞安全,要求船厂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周期,提升服务和用户体验。

随后,周斌乘坐“南油国援1”轮,对南京公司在仪征油锚地的船舶进行安全巡查,详细了解船队编解队作业,驳船在港等装等卸时间,及运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叮嘱“南油国援1”轮在保障生产需要的同时,要加强战训,做好应急值守,确保一方平安。

在“长江64002”轮,周斌与靠泊在仪征码头的2艘拖轮船员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船员们关于内河船员培养、船队运行优化等的建议。周斌代表长航集团感谢船员们为企业转型与发展作出的贡献。特别叮嘱,作为大型危化品船队,安全环保工作责任重大,丝毫不能麻痹大意,必须落实好新安法的要求,明确责任,规范操作,确保安全环保局面稳定。对于大家提出的带有共性的问题,周斌表示要与大家一起想办法,企业要为职工谋福利,职工要对企业尽心尽责,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南京公司的发展一定会更美好。

南京公司、招商南油负责人参加检查。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