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诸凡到中长燃新五里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检查安全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9月30日,长航集团财务总监诸凡带队到中长燃武汉分公司新五里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检查安全。

诸凡一行对服务区的安全、环保设施以及环保宣传展厅、服务大厅、能源服务厅、文体健康厅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了解油品经营情况,询问生活垃圾转运处置及生活污水入市政管网工艺流程,并现场观摩“船e行”生活垃圾回收流程。

诸凡对中长燃公司在长江大保护的国家战略大背景下,从长江船员实际需求出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依靠技术赋能实现环保功能升级、满足船员民生需求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他希望中长燃公司借助服务区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拓宽经营思路,充分运用“油非”互动,优化促销方式,锁住客户,稳住市场。他强调,要不断创新绿色综合服务内容和形式,更好实现让长江生态更优美、让船员生活更美好的初心使命。

对于国庆节日期间的工作,诸凡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制度,强化安全巡查,加强靠离船舶的引导,确保安全无事故;二是要加强资源储备,确保节日期间油品供应保质保量;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服务环境。

长航集团安全生产部人员,中长燃公司领导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