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无偿献血 终生荣耀 武汉航院学子踊跃参加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武汉航院团委和武汉血液中心联合发起了以“无偿献血 终生荣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早上9点开始,前来献血的学子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活动现场采集登记处很快便排起了一条整齐有序的长龙。武汉血液中心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对献血的师生进行体格检查、身体健康检查、血样采集、血型鉴定,最后对符合血液要求的人员进行血液采集。

过程中,志愿者们热心指导献血人员填表、体检、验血,并发放献血证、送上爱心小礼品,同时耐心讲解献血后注意事项。

举办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武汉航院对武汉市输血事业发展的支持,也是为了培养学生大爱无疆的情怀和无私奉献的品质,同时也希望能唤起更多社会爱心力量的参与。

据统计,这次共有151位师生献血,为武汉血液中心提供了45,800毫升的新鲜血液。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