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弘扬蛇口精神丨长航集团修船调研组到青山船厂调研并开展企业管理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9日-20日,长航集团总经理助理、青山船厂总经理匡治国组织南京公司紫金山船厂、重庆公司东风船厂、宜昌船厂修船业务骨干组成的调研组在青山船厂进行了修船业务调研活动,并开展了修船企业管理知识培训。

19日下午,青山船厂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了青山船厂近年来修船业务开展情况。并就修船业务诊断报告整改情况、绿色修船发展的举措和建议及修船业务“十四五”规划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青山船厂修船业务诊断报告整改情况给予肯定,对青山船厂的厂容厂貌和职工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修船业务物资采购、经营开拓、客户维护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20日上午,重庆公司东风公司负责人分别就业财一体化和修船经营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知识培训。青山船厂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业务人员共37人参加培训。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