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喜报!张雅获长江航运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日期:2020-11-25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近日,长江航运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武汉举行。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冠军出席大会并发言。

活动开始,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大会首先宣读了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系统荣获国家、交通运输部、湖北省、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及全国和交通运输部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随后,长江航务管理局党委、长江航务管理局表彰了长江航运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361名先进个人和101个先进集体,旨在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充分激发长江航运系统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广泛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会上,上海公司总经理张雅荣获“长江航运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长江航运 上海公司/供稿)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