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诸凡一行到中长燃、武汉公司基层单位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4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9-20日,长航集团财务总监诸凡一行先后到中长燃南京分公司、镇江分公司和武汉公司镇江六圩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调研。

19日上午,诸凡一行到中长燃南京分公司新生圩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察看了综合展示厅、环保宣传厅,以及水上超市、船员驿站、菜鸟驿站等服务功能区域,现场了解船舶垃圾接收情况听取了分公司关于推进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情况汇报,对中长燃南京分公司在绿色综合服务区建设取得的表示充分肯定。诸指出,围绕绿色服务区运营,要加紧数据收集分析,通过大数据指导和促进服务区发展。数据就是资源,要通过“加工”实现数据增值。要妥善解决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大力弘扬“敢为天下先”蛇口精神,在服务区建设上先行先试,为推进经营转型调整积累经验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19日下午,诸一行中长燃镇江分公司六圩加油站。在加油站现场,详细了解了加油站设备运行、安全防护措施、加油靠泊能力、周边竞争对手分布、水文地理等情况,查看了员工工作、生活区域,对加油站油品销售、非油销售、人员结构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11月19日下午,诸凡一行到镇江六圩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调研。诸凡在服务区认真查看绿色航运服务站、绿色船民服务站、防污染服务区、应急服务站、绿色能源服务站、船电宝体验区等建设和运营情况,观看了服务区运营管理系统和“绿色航运APP”现场演示,详细询问服务区信息化管理系统的运营情况。

在听取武汉公司相关工作汇报后,诸凡对镇江水上服务区的信息化建设和运营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大数据”是非常宝贵的资源,信息化和“大数据”建设及运用是绿色航运发展的方向,将极大提高经营管理能力和水平。诸凡要求武汉公司通过“绿色航运APP”这个平台,将绿色航运、港航服务等业务各信息化子系统进行通过有效融合。

20日上午,诸凡一行到中长燃镇江分公司本部会议室,听取了分公司1-10月生产经营情况及六圩高桥两座绿色服务区的工作推进情况。诸凡从数字化转型和经营模式创新两方面对分公司转型发展和改革创新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大家围绕经营中心,加强业务协同,抓实安全工作,推进创新发展,稳步推进绿色综合服务区建设工作,促进分公司良性发展。

长航集团财务部、战略发展部,中长燃、武汉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中长燃南京分公司、镇江分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中长燃、武汉公司 供稿)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