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张锐带队拜访万州电厂
发布日期:2020-11-24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21日,长航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锐带队拜访了神华神东电力万州港电有限公司(简称“万州电厂”)总经理周嗣林、副总经理杜鸿海,双方就下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唐新龙,总经理助理、上海公司总经理张雅参加拜访。

张锐回顾了2019年长航集团所属长航货运与万州电厂签订长期战略协议以来的合作情况,对万州电厂今年以来克服疫情、洪水影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尽管今年经历了重重考验,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密切协作下,确保了万州电厂生产所需煤炭的及时供应,达到了合作共赢的目标。他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精细化管理,推动质效再提升,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周嗣林对张锐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航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今年双方合作中的亮点,畅谈了对明年合作的想法。他表示双方将继续携手向前,进一步提高船效,降低物流成本,创新性的开展工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期间,张锐一行到万州电厂汽轮发电机组、集控中心、规划模型和卸煤码头参观考察。长航集团战发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拜访活动。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