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张锐拜会重庆市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
发布日期:2020-11-24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长航集团董事长张锐在万州拜会了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莫恭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长航集团在万州的业务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万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光平,副区长颜森;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唐新龙,总经理助理、上海公司总经理张雅,总经理助理、重庆公司总经理詹利参加会见。

莫恭明对张锐一行来万表示欢迎,对长航集团给予万州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相关情况。他说,近年来,万州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实践“一心六型”两化路径,大力提升全域水质,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唱响“畅游三峡 万州出发”旅游品牌,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部署,给万州带来了跨越提升的历史新机遇。长航集团是招商局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内河航运企业,业务领域广,综合实力强,希望在旅游发展、物流运输等方面进一步关心支持万州,加大交流合作力度,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助推万州集散融合型文化旅游业和绿色智慧型物流业发展。

张锐感谢万州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长航集团业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对万州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和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招商局集团的基本情况和长航集团在万州的货运物流、港航服务等业务开展情况。张锐表示,万州历史悠久、风景秀丽,拥有重要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具备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长航集团将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对接万州所需,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务实合作,加快邮轮旅游业务在万州的战略布局,积极配合万州区推进江万船厂搬迁,实施老厂区文旅综合体项目升级改造,助力万州滨江环湖景观带建设,为万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万州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长航集团战发部、重庆公司、长航货运重庆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前,张锐一行对重庆公司江万船厂进行了调研,察看了生产现场并听取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江万船厂取得的经营业绩,并从做好修船业务、规范用工管理、防控经营风险、抓好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