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招商局集团赵耀铭一行到中长燃682油库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4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招商局集团安全监督管理部部长赵耀铭一行在长航集团总经理助理尹志平的陪同下,到中长燃682油库检查安全工作。中长燃公司总经理刘源和武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682油库,赵耀铭一行首先依次对安全作业操作规程、消防应变部署情况和库区的油罐、管线、阀门、泵件、视频监控系统以及消防、防污设施设备等进行了检查。随后,赵耀铭一行通过查阅台账和询问的方式检查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检查中,赵耀铭还就落实安全环保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检查反馈会上,赵耀铭充分肯定了中长燃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682油库环境整洁、运行规范,员工精神饱满,显示出一定的管理水平。赵耀铭强调,安全工作不可寄望他人,要主动抓好防控,守住底线,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赵耀铭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制度,要依照国家的法律法规、现行规范,做好安全规章制度的制订、完善、废止工作,确保制度及预案与实际相符。二是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要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必要时引入第三方评估机构,确保在设施设备及制度、预案上跟上要求。三是开展好“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专项活动,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做到真分析、真研究、真改进,把安全环保要求落到实处。

刘源感谢赵耀铭一行到中长燃682油库检查指导工作,并表示将对照检查中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下一步一是要加强制度的贯彻落实,全面梳理制度、认真完善制度、组织学习制度;二是要提高环保意识,加强学习、加大投入,从设施设备、制度及预案上给予保障;三是要全面排查,举一反三,把隐患治理工作做细做扎实。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