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张锐随船调研上海公司集运0332轮
发布日期:2020-11-22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21日,长航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锐到上海公司所属长航集运0332轮调研并随船工作。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唐新龙,总经理助理、上海公司总经理张雅陪同调研和随船工作。

在集运0332轮上,张锐一行仔细查看了船容船貌、船舶设施设备、消防和防污染工作情况,翻阅了船舶航行和机器维护等台账记录,并来到船舶驾驶室,了解船舶航行条件、装载积载和码头作业等相关情况。随后,张锐一行在船上召开了船员座谈会,详细了解船员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情况,对船员提出的问题和想法一一作出回应。在与船员进行交流后,张锐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尽心尽责抓好安全,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二是要以“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专项活动为契机,发扬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蛇口精神,立足本职,抓好船舶运营效益,特别是严控成本、提升船效;三是要关心关爱船员,尽力解决因管理链条长而对基层船舶合理诉求反馈解决不及时等问题,切实为基层一线员工排忧解难;四是要加强船员队伍建设,积极发展船舶党员,做好船舶党建工作,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船员们纷纷表示愿意扎根长航、坚守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为早日实现中国领先的内河航运和邮轮旅游的集成服务商的战略目标而奋斗。在欢快的气氛中,张锐一行在船上同船员们共进了工作午餐。

船舶到达长明国际物流码头后,张锐与船员一一握手告别。

长航集团战略发展部负责人陪同调研。(天一公司供稿)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