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张锐调研重庆公司
发布日期:2020-11-21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9日,长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锐到重庆公司及所属单位工作调研,全面了解重庆公司长江邮轮改革、安全发展等情况。长航集团总经理助理、重庆公司总经理詹利陪同调研。

在重庆长航救捞公司,张锐现场检查了应急救援设施设备的技术状况及应急队员的备战情况,观看了该公司的“应急救援文化”宣传栏,对重庆长航应急救援队多次出色完成水上应急救援抢险任务表示赞赏。张锐强调,应急救援队要以积极态度配合重庆市政府“两江四岸”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做好与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将基地搬迁所遇问题、搬迁成本、安全风险和选址要求等,实事求是反映,争取政府最大支持。张锐要求,长航水上应急救援队要用好国家拨付的应急抢险救援资金,进一步提升水上应急救援的装备能力,要坚持平战结合,加强日常应急能力锻炼和设备设施维护,一旦有任务,能迅速冲得上去,出色完成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应急救援任务,体现央企的责任担当,同时也要抓好经营,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在长江海外维多利亚7号轮,张锐现场察看了该轮的设施设备情况,听取了重庆公司关于对老旧邮轮逐步退出市场、实施邮轮提档升级、更新换代,增强市场竞争力的经营思考的汇报。张锐要求重庆公司要认真做好维多利亚系列游船的运营测算,对包船租赁和自主经营模式进行比较研究,要从有利于控制安全风险、提升队伍能力、为长江叁号上线运营储备人才等更高的角度考虑邮轮运营模式选择。张锐还询问了维多利亚7号轮船员在停航期间生活情况,嘱咐大家在做好安全值班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安全。

在两江游事业部“长航朝天皓月”轮,张锐详细了解了重庆城市游船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情况,检查游船消防设施设备及安全质量管理。张锐强调,城市游船业务要统筹安全与发展,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重视游客安全和游船安全,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强化隐患排查治理,为生产经营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要以游客为中心,积极创新经营,打造差异化产品;以市场为导向,提升游船品质,打造长航旅游品牌;以需求为核心,从细节细微处入手,创新和丰富游船二消经营,进一步提升游船服务质量和提高二消附加值。

在重庆公司本部,张锐听取了重庆公司关于深化长江邮轮改革实施方案的工作汇报,他要求重庆公司按照打造经营操作主体的目标,积极稳妥地推进长江邮轮深化改革,要通过对长江邮轮的深化改革,重塑长江海外的知名品牌形象,实现跑嬴大市、优于同行的经营目标。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