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长航集团2020年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0月10日-14日,长航集团工会组织的第二批和第三批劳模、先进和抗疫一线职工疗休养活动分两条线路分别在鄂西北和湖北神农架、宜昌同时开展。第一批劳模先进疗休养活动已于9月13日-17日在“长江贰号”胜利完成。至此,长航集团2020年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收官。

在鄂西北这条线上,大家参观了东沟红色教育基地,通过一幅幅清晰的画面再现了中华儿女冒着敌人炮火共赴国难,英勇抗日的光辉历史,激励全体职工勿忘国耻,吾辈自强。

大家在山水田园释放压力、舒缓身心,通过实地观摩和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风貌和改革开放成果,领略自然风光,在山水之间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含义。

在座谈会上,各位劳模、职工代表围绕后疫情时代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作了发言。大家表示,要牢记我们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先驱的英勇奋战,要树立爱党之心、爱国之情、爱业之责;要以劳动模范和先进人物为榜样,把劳模精神转化为职工共同的精神财富,在工作中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长江航运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湖北神农架、宜昌这条线上,来自长航货运、中长燃、武汉航院等单位的劳模先进职工,在神奇秀美的神农架山水田园之间释放压力、舒缓身心,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在兴山移民新城参观了中国最美乡村-昭君村,了解了旅游结合当地实际发展所展现的新型乡村风貌,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切身的体会;在宜昌参观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国之重器”三峡水利枢纽工程。感受到了祖国日益走向强盛的坚实步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了进一步理解。

在许家冲村实地参观学习中,大家了解了三峡移民工程的建设成果,参观了许家冲村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陈列室,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视察许家冲村时的专题报道,领会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和艰辛。通过实地观摩和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风貌和改革开放成果,在山水之间感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含义。

在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开展的劳模先进疗休养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党政工对职工的关心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