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长航电机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登山健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为庆祝2020年招商局集团公司日暨长航电机成立50周年,10月17日,长航电机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登山健步活动。

秋意深浓、桂桔飘香,大家一路欢歌笑语,饱览着龙泉山的钟秀湖山,体验着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经过一番努力,大家成功登顶!面对逶迤崛起的山峦、碧波荡漾的梁子湖,大家体会着挑战自己、成功的喜悦。

从山上下来,很多员工依然兴致勃勃,三五成群地在绿道上健步,绿道总里程约5公里。健步过程中,大家尽情享受着“邻鸡声喔喔,寒雁影翩翩”的山林野趣,相互交谈着工作中的问题和经验,以及对生活的感悟和未来的憧憬......

长航电机的50年是奋斗的50年,是改革的50年,是创新发展的50年。2020年,长航电机更是面临着防疫、复工复产、质效提升和智能升级改造的多重考验和挑战,全体员工克服困难,做防疫、抓生产、搞建设,一直处在紧张而繁重的工作状态中。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让大家走近自然、缓解了工作压力,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

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奋进力量。长航电机人已整装待发,要在加快完成招商局集团和长航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创造新的辉煌!(图/童海 文/林玲)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