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长航集团召开2020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0月14日,长航集团召开2020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分别听取6家所属子公司三季度经营情况和四季度工作安排汇报,对公司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董事长张锐,总经理涂晓平,财务总监诸凡,副总经理刘清余、唐新龙,总经理助理张雅、詹利、尹志平出席会议。

张锐指出,2020年是个较为特殊的年份,广大干部职工经受住了疫情、汛情的双重考验和冲击,勇于担当、共同努力,今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好于预期。张锐强调,面对当前困难复杂的经营环境,各单位要细化业务分析,举一反三深入做好经营分析工作,发现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优化措施,进一步提升生产经营的效率和效果。他要求各单位在四季度要一鼓作气,顺势而上,在积极向全年效益目标冲刺的同时,吸取安全事故教训,确保安全稳定局面。要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落实招商局集团的要求,将企业规划与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国家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好央企国家队作用,引领长江航运绿色高质量发展。

涂晓平指出,经营分析只有细致透彻,才能找到真正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措施,并确保措施落地产生效益。四季度各单位要全面梳理KPI指标,做好任务分解、责任落实,确保实现全年目标。要立足长江流域,分析各类业务货源流向,切实做好新客户、新货源的开发工作,不断强化经营、开拓市场。涂晓平强调,安全环保是永远悬在我们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任何时候要摆在第一位,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设备设施隐患的排查整改,切实做到标本兼治,警钟长鸣。涂晓平还就管理水平提升、业务流程重构、组织架构再造、人员结构优化、薪酬机制改革、合规管理强化、数字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单位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分别在武汉主会场和各地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叶英/文)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