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依法合规强管理 精准施策保移交
重庆公司职工住宅物业管理分离移交画上圆满句号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9月底,随着重庆公司与泸州市兴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物业管理移交确认书》,标志着重庆公司涉及3个省市4017户21.5万平方米的职工住宅物业管理分离移交画上圆满句号。

物业管理分离移交是深化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惠及员工的暖心工程。重庆公司自2018年以来,严格按照有关政策要求,统筹推进分离移交工作。重点单位重庆长航资产经营事业部(以下简称事业部)成立了移交项目指挥部,下设综合、工程、资金3个小组,各负其职,密切配合。

按照“依法合规、先易后难、平稳有序、分块推进”的原则,事业部研究制定了《物业管理分离移交方案》、《物业分离移交工作任务清单》等,统筹资源,协同推进,严把“三关”:一是“协调关”。走访政府相关部门,建立联动协同机制。深入职工家属区实地踏勘,召开街道、社区、职工及家属代表参加的见面会,维修改造方案合不合理,大家商量着办。二是“施工关”。确定目标及时间节点,发扬钉子精神,积极主动创造条件,重要审批半天时间完成,急难事项协调不过夜。去年10月以来,分离移交项目整治工程全面施工,工作人员每天蹲点现场,加大指挥协调力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复工组织工作中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的挑战,于今年7月底按期完成了职工住宅物业整治维修改造工程,并通过了验收。三是“质量关”。严把工程项目质量,加强过程质量控制。原来的老旧职工家属小区通过整治升级改造,旧貌换新颜,为职工家属营造了优美、安全、舒适的生活宜居环境,提升了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受到了员工家属的一致好评和长航集团的充分肯定。 (李崇伦 供稿)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