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船服公司成功中标武汉海事局技术船员劳务外包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16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近日,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船舶服务公司(以下简称“船服公司”)成功中标武汉海事局技术船员劳务外包项目,中标金额362.9万元。

在得知本次船员外包项目挂网招标后,船服公司迅速反应,第一时间组织专班制定投标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多次前往武汉海事局沟通投标事宜。开标时间紧迫,船服公司针对项目要求划分好时间节点,严格落实执行,整个投标准备工作紧张而有序。在招标过程中,船服公司凭借良好的口碑、优异的业绩和过硬的技术力量,从众多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项目。

自武汉海事局船员外包服务项目2016年正式运营以来,船服公司一直为武汉海事局提供专业技术过硬、综合素质出众的船员队伍,并选派技术指导和管理人员到一线点对点提供对接服务。服务优质、管理规范,受到武汉海事局的高度评价。

据悉,船服公司将从11月1日起,负责武汉海事局机关交管中心及下属7个海事处21艘公务艇的运行管理和劳务服务工作。船服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打响船服公司公务船品牌,将公务船业务向整个长江沿线延伸。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