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南京公司摄山船舶基地码头正式退役
发布日期:2019-11-28 信息来源:南京长江油运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23日12时,在嘹亮的汽笛长鸣声中,长江64002轮驶离了摄山船舶基地1号码头,这是摄山船舶基地靠泊航行拖轮的最后一次离港开航,标志着南京公司摄山船舶基地码头正式退役

南京公司摄山船舶基地建成于1990年,拥有南京港区最大的浮动式码头,是长江上最大的船舶服务保障基地。30年来,该基地为南京公司船舶提供了专业服务保障,见证了南京公司的成长、发展,凝聚了南京油运人艰苦奋斗的心血和汗水,留下了船员兄弟们的记忆和情感。

新时代,新航程。南京公司坚决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战略理念,积极配合南京栖霞开发区,落实摄山船舶基地搬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贡献力量。

新起点,新希望。摄山基地1码头栈桥于11月24日拆除,趸船整体迁移正在有序推进中。(柯春山 吕春潮)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