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武汉公司开展全员竞聘上岗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6 信息来源: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为适应新武汉公司改革发展要求,进一步强化公司本部和所属单位经营管理,优化员工队伍结构,武汉公司于11月23日启动全员竞聘上岗工作。此次竞聘涉及本部职能部门、经营部、所属单位及项目公司的中层管理岗位和一般岗位共计87个。

为确保竞聘工作有序推进,武汉公司制定了《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员工竞聘工作方案》,明确了竞聘目的、原则、人员范围和方式。通过竞聘让政治上靠得住、工作有本事、作风过得硬、群众信得过的干部脱颖而出,使员工有机会选择更适合自己发挥才能的岗位,营造良好公平的竞争环境。

此次竞聘按照中层管理岗位竞聘、公司本部一般岗位竞聘、所属单位及项目公司一般岗位竞聘的顺序,分步予以实施。11月23日,完成公司中层管理岗位竞聘笔试工作;24日,开始竞聘面试工作。此次竞聘邀请长航集团对口职能部门专家、咨询公司专家担任外部评委,与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分管领导、对口分管领导等组成竞聘评委组。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刘清余现场指导,长航集团纪委全程现场监督。(武汉公司)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