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涂晓平出席宜昌船厂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20日上午,长航集团宜昌船厂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长航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涂晓平副总经理姜庆华出席会议

上,姜庆华宣读了长航集团有关宜昌船厂、红光港机班子成员职务任免的决定,以及调整红光港机管理体制、党组织关系的决定。

涂晓平会上宜昌船厂红光港机领导班子,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近两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目前长航集团的改革调整正朝着既定的目标迈进,本次宜昌船厂和红光港机的改革调整,是新长航总体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是进一步推动公司产业转型升级的新作为。

涂晓平对宜昌船厂新班子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按照长航集团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开展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学习,认真查摆思想认识和行为上的差距,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立足长远谋发展把握当下创效益,尽快完成三供一业移交,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积极推进减员分流,实现轻装上阵;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协调,提前筹划征迁工作为转型升级创造条件。三是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进行体制机制调整,适应公司改革调整和长远发展的需要。在取得经济效益并通过业绩考核的基础上,增加员工经济收入,增强员工的获得感、荣誉感,为转型发展注入活力。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招商局集团9条措施,守住廉洁自律的红线底线。

原宜昌船厂红光港机主要负责人先后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公司党委的各项决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为实现长航集团的战略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后,涂晓平一行检查了宜昌达门生产现场。

宜昌船厂、红光港机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红光港机清算工作组主管参加了会议。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