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张锐出席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20日上午,武汉长江轮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公司)召开干部大会,长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清余主持会议。  

会上,长航集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长航集团党委、行政任免决定:龚圣华任武汉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正职级);胡汉平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张锐在讲话中强调了长航集团充实调整武汉公司领导班子的重要意义,介绍了龚圣华、胡汉平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武汉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武汉公司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要抓紧组织实施绿色航运业务改革调整方案做到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同步谋划,党的组织及工作机构同步调整党建工作同步开展,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改革调整不断引向深入。第三、要充分认武汉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生产经营等工作。第四、要加强学习,用心管理,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第五、要强化廉洁意识,讲规矩,守纪律加大日常教育和警示教育力度建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的从严管理体系。

龚圣华、胡汉平洪波先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长航集团党委决定,认真履职,努力工作,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加强班子建设,加快推进武汉公司实现转型发展

武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部门助理以上人员、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叶显宏)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