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京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开展,11月15日下午,南京公司在16层多媒体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该司党委领导,各单位党委(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主题教育指导小组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南京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丁勇在会上作了讲话。会议由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同俊主持。

会议传达了长航集团党委《关于开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各单位党委(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对照《主题教育任务清单》,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

丁勇宣讲了南京公司发展形势:一是核心主业发展势头良好。原重油运量饱满;华南液化气亮点纷呈;南油物流不负众望;实华南油做大前景可期;沥青油小货种运输推进有条不紊。二是港航服务发展有序。船厂业务繁忙,运力保障有方;海员分公司保持向上发展趋势;船舶服务分公司安全稳定,改革推进平稳。三是船舶运力不断增加。今年,10艘驳船的建造,华南液化气船舶运力的增加,以及南京公司新增的6艘海轮指标,其中3艘是海进江油轮,为主业发展提供了运力保障,更为可喜的是,南京公司江海联运的梦想即将成为现实。

随后,丁勇就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了三点:一是要不折不扣地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对照清单抓落实,确保将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要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三是要将主题教育与企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要在深化国企改革、企业创新发展等领域狠抓落实,确保南京公司重点工作的稳步推进。

朱同俊针对南京公司主题教育的会议督导、会议报告、会议形式、会议时间作了说明,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各单位与部室立即召开经理层以上人员会议,迅速将丁总在会上宣讲的公司发展形势以及主题教育强调的三点内容传达下去,提振员工信心,抓好主题教育,促进公司发展。二要抓实抓细主题教育。要在“落实任务清单、规范台帐记录、体现教育成果”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组织与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出来。三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专题”,抓住“问题”,提出“课题”;要通过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材料,努力把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好;要狠抓会后整改,用立行立改、持续整改、有效整改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用实实在在的变化赢得全体干部职工的认可,为南京公司加快发展凝聚力量。(胡业龙)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