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国务院国资委张晓红到上海长江轮船有限公司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5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3日至14日,国务院国资委科技创新与社会责任局副局长张晓红到上海长江轮船有限公司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招商局集团安全监督管理部部长赵耀铭、长航集团副总经理龚道平陪同调研。

张晓红抵上海后直奔基层、直插现场,仔细查看了“船长8号”轮的驾驶台、甲板和机舱区域,与游船管理人员亲切交谈,了解船舶防污染设备设施配备和使用情况、船舶执行各项防污染要求的情况、企业生态环保工作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张晓红听取了国资委生态环境保护调研组现场检查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张晓红指出,国资委开展中央企业生态环境保护调研专项工作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中央企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中央企业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色发展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生态文明建设要求,坚决杜绝各类生态环境污染,切实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走资源节约型的绿色发展之路,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张晓红强调,央企一方面要合规经营,想方设法改进工作,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努力成为表率,另一方面要通过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将绿色发展打造成企业核心竞争力。

赵耀铭表示,招商局集团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要求,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战略部署,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意识、优管理、补短板,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做出表率。(林梦媛 文 /罗思成 图)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