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质效提升进行时】南京公司开展质效提升“黄金举措”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5 信息来源:南京长江油运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日前,南京公司党政工联合下发通知,开展质效提升“黄金举措”征集评选活动。

通知要求,该公司所有部门、单位要在全员培训的基础上,根据工作职能和下年度工作目标,查找难点痛点问题、梳理下一步重点工作,每个单位(部门)至少开发出2-3条高质量举措参加评选。

此项活动旨在以赛促训、整改问题、锻炼队伍,营造全员参与质效提升工程的工作氛围,也借此促进各单位(部门)提前谋划2020年的各项工作。

根据安排,活动设置了参赛队组建、集中辅导培训、举措报送初审、举措现场展示、评选与表彰、举措推进实施等环节。为确保实效,该公司从赛前培训到最后的举措运用制定了详细的评分标准,最终评选得分将与参赛单位(部门)KPI考核挂钩。此项活动预计2020年元月底结束。(韩银龙)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