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张锐、涂晓平会见南京市栖霞区副区长陆瑞峰一行
发布日期:2019-11-14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3、14日,长航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涂晓平在武汉会见了南京市栖霞区副区长陆瑞峰一行,双方就加强政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沟通交流。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姜庆华、总经理助理詹利参加座谈会。

张锐、涂晓平对陆瑞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南京市栖霞区长期以来支持长航集团在当地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在座谈会上,涂晓平简要介绍了招商局集团、长航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相关业务板块在南京地区的开展情况。涂晓平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双方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长航集团将坚定不移地服从国家战略,发挥央企、国企在国民经济中的主导作用,紧密契合地方经济发展方向,按照“科技引领、绿色环保”的发展要求,统筹谋划长航集团相关项目在栖霞区内的发展规划,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

陆瑞峰表示,南京市栖霞区与长航集团合作历史悠久,对长航集团一直以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南京市栖霞区近几年来的发展态势,希望长航集团充分发挥在栖霞区内的资源优势,统筹做好修船、洗舱等业务的发展规划,进一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同时,对于长航集团提出的请求支持事项,他表示,将充分发挥区政府服务、协调作用,相关部门将与长航集团共同努力、解决困难,推动相关项目向前发展。

长航集团战略发展部、市场开发部、南京公司相关负责人,南京市栖霞区商务局、龙潭办事处、区规划资源分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