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集团数字化中心副主任吴沂带队调研长航集团数字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4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招商局集团数字化中心副主任吴沂、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献民一行赴长航集团调研数字化工作情况。长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锐,副总经理刘光耀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吴沂介绍了上周集团数字化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外运股份华南公司以及顺丰快递数字化转型的成功做法。他要求长航集团要加强数字化基础工作,加快推进拟定的各项工作,数字化系统建设要以效益为出发点,从收入、利润、成本、客户体验四个维度挖掘系统价值;要将信息系统建设与流程重塑、组织变革相结合,为企业转型提供支撑。      

张锐在会上评析了长航集团数字化工作现状,回顾了上周在集团进行数字化工作专题汇报的情况,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集团数字化工作会议和集团领导在数字化专题汇报会的指示精神,在集团数字化中心的指导下,尽快补齐数字化化短板,为公司发展提供支撑。

陈献民回顾了招商物流、外运股份的数字化建设历程,介绍了公司在智慧园区建设、可视化运营、多式联运系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招商局集团数字化中心、外运物流运营管理本部、长航集团信息科技部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座谈会。(综合)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