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青山船厂参展2019年桥博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日至3日,青山船厂参展“2019中国(武汉)国际桥梁科技论坛暨中国(武汉)国际桥梁产业博览会”。展会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和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铁大桥局、中铁大桥院、武汉市科技局、武汉城投、桥梁结构健康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承办,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600多家,10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加洽谈。

在国际桥梁科技论坛里,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50余位桥梁专家及2000余名业内人士共聚武汉,共谋桥梁科学技术创新与发展。

11月1日,长航集团副总经理姜庆华到展会现场指导,并慰问了公司参展人员,肯定了青山船厂所做的工作。详细询问了公司钢结构业务进展情况,要求钢结构业务做大产量,严控质量,提升钢结构资质,延伸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运输产业链。

青山船厂总经理、党委书记匡治国,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振平,总经理助理周军出席本次展会,接待了客户来访,与相关桥梁设计公司、制造企业、供应商和业主进行了业务洽谈。

青山船厂提出造船业务以后,积极谋划经营转型。充分利用人才优势、设备场地资源,开展船舶修理、钢结构制造和物流业务。通过与中铁九桥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宝桥(扬州)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汉江重工有限公司武汉驰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庆中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承接了中铁大桥局中铁十一局、中铁二局、湖北交投、江西路桥集团、贵州遵余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桥梁钢结构订单,已经完成棋盘洲长江大桥引桥武汉南延线大桥江汉七桥、沅江桥、武汉长江二桥防撞装置等钢结构制造项目,产品质量获得业主和监理的一致好评。“智能建造、智慧服务” ,青山船厂将持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制造2025”计划,抢抓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认真落实长航集团战略定位,推动公司钢结构由“制造”向“智造”转变,努力实现从“引进来”到“走出去”的跨越,更好推动钢结构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青山船厂供稿)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