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吴淞口邮轮港进境免税店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19-11-10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9日,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邮轮服务贸易子论坛上,上海市宗明副市长为吴淞口邮轮港进境免税店正式揭牌,标志着邮轮港进境免税店正式开业。

吴淞口邮轮港进境免税店按既定目标,在完成装修、申报、验收、备货等各项工作后,于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当天成功实现试营业。当天,上海电视台、东方卫视派专人到进境免税店进行采访,以《全国最大邮轮港进境免税店今日试营业》为主题在进博会专题报道和晚间新闻中滚动播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吴淞口邮轮港进境免税店的正式开业,标志着吴淞口邮轮港服务水平进一步向高品质高质量发展,标志着吴淞口邮轮港港区功能的进一步完善,标志着中国邮轮旅游发展示范区建设在聚焦邮轮消费方面迈出坚实一步。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