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涂晓平到上海公司调研主题教育、改革调整及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日期:2019-10-21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长航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涂晓平到上海公司调研,听取了上海公司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改革调整推进情况以及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副总经理龚道平随同调研。

在听取汇报后,涂晓平对上海公司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企业改革调整、质效提升的总体目标,结合公司实际,抓好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取得实效;二是要持续抓好学习,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强化应知应会教育,使每个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把握主题教育的“十二字”总要求、根本任务、“五句话”目标、重点措施等内容,切实做到入脑入心;三要以自我革新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检视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做到有的放矢,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四是加快推进改革调整,进一步完善干散货、集装箱、资产经营、修船业务优化方案及配套方案,抓紧推进实施,加快文化融合、业务融合、制度融合,实现“一盘棋、一条心、一张图”;五是要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成立工作专班,对遗留历史问题逐项清理、分析、研究,形成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和路径,聚焦航运主业发展,推动做优做强做大;六是安全工作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做到思想适情,处理好安全生产与效益的关系,抓细抓小抓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七是创新体制机制,结合战略定位,树立远大目标,运用创新思维,体现担当精神,科学谋划制定好未来三到五年的发展规划,实现效益、规模、质量的大幅提升。

龚道平在调研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主题教育要抓基层、找问题,把工作做细,将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公司改革调整工作要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以专题形式加快推进亏损单位的整改进程;三是要加强船员和船舶管理,优化激励机制,增加船员薪酬及设施设备安全投入,充分调动船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四是要加快信息化建设,推进业财一体信息平台建设。

10月21日下午,涂晓平就推进宝杨路258地块开发事宜,协调邮轮港公司、招商蛇口上海公司、上海公司有关负责人,就地块开发效益、开发方案进行了研讨。涂晓平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上海公司258地块的开发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地处国家首个邮轮经济示范区位置,且正适宝山区对区域地块有调规的计划,并得到了宝山区政府的支持,上海公司要与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合作,结合宝山区建设国家首个邮轮经济示范区的机遇,提出示范区政策创新性建议,并结合周边地块的整体开发,拿出多种开发模式的比选方案,争取宝山区政府对该地块开发的支持。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