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质效提升进行时】“质效提升我先行”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10-21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长航集团团委组织举办的“质效提升我先行”创新交流大赛决赛在吴淞口邮轮港举行,公司副总经理刘清余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清余表示,质效提升工程是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重要抓手,也是公司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的现实需要。他希望公司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继续在团结青年、服务青年上出新招、见实效,不断激发蕴藏在青年身上的创造能量和活力;希望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虚心学习,完善自我,在奋斗中坚守初心,在传承中践行使命,为把公司建成“江海通达、水陆联动、绿色环保、创新引领、质效领先”的长江经济带领先企业,为集团推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比赛是2019年公司日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落实集团质效提升工作要求,引导团员青年结合工作实际,解决影响企业质量和效益提升的难点、痛点问题,提升生产效率、改善安全管理、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经初评,来自上海公司、南京公司、重庆公司、武汉公司、中长燃和吴淞口邮轮港的12个青年创新创效项目小组进入决赛,并通过PPT和FOCUSKY等交流演示文案进行项目阐述,评委根据项目创新性、指导性、可行性及现场表现力举牌打分。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上海公司的“从卖航班到卖产品,延伸快乐船长产品线”获一等奖;南京公司的“优化航线,提升船舶经营效益”、吴淞口邮轮港的“拓展进境免税业务,助力“共赢港口”建设”获得二等奖;南京公司的“通过码头对外开放,重回高端修船市场”、重庆公司的“创新驱动发展,项目推进创效”、上海公司的“精打组合拳,创新租船模式,提升经营效益”获得三等奖;中长燃公司的“用户行为分析平台 ”获得最佳创意奖。

集团质效提升办公室金玲充分肯定公司团委组织举办本次比赛对质效提升工作的推动作用,并对决赛情况进行小结点评。

上海市建交团委书记、宝山区团委书记,上海公司、吴淞口邮轮港负责人,公司战发部、行政部代表,部分集团在沪单位团组织代表、公司团委书记以及所属单位青年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综合)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