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锐为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9 信息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锐以《坚守初心情怀  强化使命担当  扎实推进公司转型发展》为题,为长航集团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的学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首先,张锐以现场提问的方式抽查了学员代表对主题教育基本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并带领全体学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他从“牢记初心使命,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对照初心使命,查找差距聚焦问题”、“践行初心使命,深化改革狠抓成效”及“坚守初心使命,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四个方面,结合公司经营实际,讲授了专题党课。

他指出,我们每一位党员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入党时的庄严承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

他强调,当前改革调整是第一主题,我们要紧紧抓住这个目标,通过公司深入改革调整,把对主题教育中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围绕已经明确“2021年实现健康、精干、特色,2023年初步实现中国领先,2025年全面实现中国领先”的“三步走”发展目标和“以长江航运和邮轮旅游为核心业务,以船舶修造和港航服务为支撑业务,有序退出非主业”的业务定位和取舍安排,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迎难而上,以不畏艰难的责任担当和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勇气韧劲,推进改革调整不断引向深入。

最后,他要求,各级党支部书记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集团和公司各项任务要求,发挥公司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使命变成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新长航早日“成为中国领先的内河航运和邮轮旅游的集成服务商”而努力奋斗。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