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重庆公司黄勇会见中国船级社重庆分社总经理顾思远一行
发布日期:2019-10-18 信息来源: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6日上午,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勇在重庆长航大厦会见来访的中国船级社重庆分社总经理顾思远一行,双方就当前业务开展情况和未来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黄勇感谢中国船级社重庆分社一直以来对重庆公司的大力支持,对双方合作予以肯定。黄勇介绍了重庆公司的基本情况、“成为中国领先的内河邮轮旅游集成服务商”的战略定位、“一主两支”业务板块和未来主要发展的方向。希望后续双方在新一代高端邮轮的设计建造、绿色修船、水下检测、港航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掘更多行业机会,助推长江绿色航运、智慧航运的建设和发展。

顾思远对重庆公司近年来攻坚克难、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他表示中国船级社重庆分社与重庆公司有着良好的历史合作基础。中国船级社秉承“安全、环保,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的宗旨,服务航运、造船、项目监理、体系认证等多个产业和领域,并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中国船级社坚持“技术立社、诚信为本、与众不同、国际一流”的建社方针,通过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国际业界的广泛和高度认可。他感谢重庆公司对双方合作的信任与支持,愿意在新环保、新船型、绿色智慧航运方面给予重庆公司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和优质的服务,实现共同发展。

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张贵平、安全管理部、两江游事业部、东风公司、救捞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王瑾/文  蒋良胜/图)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