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属单位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公司主题教育紧扣公司改革发展
发布日期:2019-10-16 信息来源: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旅游业凝聚着数代重庆长航人的心血与奉献,更是数代重庆长航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和梦想。三峡邮轮旅游始创于公司,在调出公司30年后回归公司,不仅是久别重逢的喜悦,也是数代重庆长航人圆梦的期待。我们一定要做好长江邮轮业务,发展旅游核心主业,向关注这项事业的长航人交出合格的答卷……”这一席发自肺腑,既充满感情又透着坚定的话语,是重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勇10月12日上午在公司三季度经营业绩分析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勇以《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奋斗精神,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创新业绩》为题,从“学深悟透、思想铸魂;举旗定位、谋篇布局;紧扣中心、抓实工作” 三个方面,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紧扣公司改革发展、打造“中国内河领先的邮轮旅游集成服务商”目标,生动诠释了重庆长航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全面布置了公司近期及四季度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的特点。党课生动、精彩、务实,是一堂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党课。公司领导、总经理助理,本部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助理以上干部、财务工作负责人,各合资企业派驻负责人共90人参加了会议。

9月25日公司主题教育启动会后,按照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任务清单》要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在坚持个人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把学和做结合起来,以“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到联系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并向各单位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10月12日下午,公司党委开展集中学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在集中学习环节,党委委员肖代东领读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委员张贵平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文章——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

集中学习后,公司领导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交流。交流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勇从“学习有收获、目标更明确、工作重落实”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党委委员肖代东、张贵平、杜永葵、刘依依、任登政分别就自身前期学习情况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并结合企业实际和自己分管工作、联系单位情况,围绕如何把公司建设成为中国内河领先的邮轮旅游的集成服务商的目标,如何落实公司要求做到真正干事创业担当、如何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李惠兰)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