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质效提升
【质效提升进行时】南京公司落实专项诊断问题整改 开展采购风险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2 信息来源:南京长江油运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南京公司财务部、PMO组织开展采购风险警示教育会。会议旨在落实长航集团质效提升专项诊断组对租船经营业务诊断问题整改,增强经营、采购人员的合规意识,依法合规经营,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该公司市场部、船舶运营部、财务部、华南液化气公司、南油物流公司和物资分公司经营人员、采购人员及财务主管近2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南京公司副总经理陈柯建到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该公司PMO专职副主任解读了长航集团专项诊断小组《租船经营业务调研诊断报告》,分析了公司租船经营业务现状,指出租船经营业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质效提升建议。

财务部对招标采购法律责任、招投标违法判决案例、交易平台的违法违规案例和公司采购风险警示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宣传教育,对采购及招标管理实施细则、租船经营管理办法与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实施细则中的关键条款进行讲解。要求光租、期租船业务必须做到“应招必招、应上必上”;航次租船单次金额超过20万元,付款前必须在招商局集团交易平台备案。

最后,陈柯建要求经营人员要深刻意识到,合规管理能够助力企业提升管理、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和增强能力。对租船经营业务合规管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合规意识;二是进一步健全合规相关制度;三是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四是进一步加大业财融合力度。(肖莉)

关闭|打印

最新新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